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2017夏季每週昆達里尼瑜珈週六早課共修



當一個人早起做早課時,你們知道有誰會來相伴嗎?所有的天使,所有的聖賢都會來聆聽。衪們的靈魂飛到神在唱誦的地方聆聽。When a person gets up in the morning and does the sadhana, you know what accompanies that person? All the angels, all saints and sages come to listen. Their souls fly to those places to listen where God is chanted.~Yogi Bhajan




去年在複訓覺知孕育課程中的有一天早課,突然一個畫面出現在腦海:當時配合的天母場地做早課的畫面。剎那間淚流滿面,等不及唱完那首Rakhe rakhan har,我立即傳訊息跟場主說,能否開始在她場地辦早課?於是商量了活動規則後便開始每週末的早課旅程。(很感謝去年的場主Damara Alma提供我們很好的早課支持,如今場地功成身退,也非常祝福她。)

此時端午已過,夏季正式來臨,心想也應再度展開早課,此次暫定持續10週,地點在捷運明德站附近,可夜宿。

我一直相信那是Guru的恩典,即便在過程中偶爾只有我一個人過夜、一個人早課、一個人唱誦,但也好幾次有同學大老遠從基隆來、從松山來……有時候天候不佳卻也仍然深夜前來,還要跟家人解釋為什麼要半夜清晨去上瑜珈課……,只為了這場清晨的早課,即便只參加這麼一次,都令人感動!

早課是共修,不能取代正規課,帶領人也無法在早課流動中下太多動作指令,但是你會發現安安靜靜地練習當中,更貼近自己、更深入內心。

早課期間也讓我重新思考很多面向,如果去年的早課活動有支持到任何一個人,我都誠摯地表達感謝你們讓我有這個機會!(合十) 今年夏天也期待能夠見到大家。


[2017夏季昆達里尼瑜珈週六早課共修]

日期:每週六,6/17、6/24、7/1、7/8、7/15、7/22、7/29、8/5、8/12、8/19
時間:清晨4點開始
地點:近捷運明德站
費用:早課免費,隨喜場地費。
夜宿:打地鋪,隨喜場地費。
報名:請提早私訊告知「葳瑪-愛在昆達里尼瑜珈https://www.facebook.com/gurubsampa/

※ 徵求並邀請:昆達里尼瑜珈教師排班帶領早課,歡迎新任教師與種子教師認領日期。(葳瑪會是基本成員,不用擔心沒人參加。)有意願的教師請聯絡我https://www.facebook.com/winnichiu

※ 場地提供:瑜伽墊數張、飲水、淋浴、杏仁油、冷水澡諮詢。因通風良好,儘量以不開冷氣為原則。


早課須知:
1. 清晨3:50左右抵達為佳,出入樓梯間請保持安靜勿高聲喧嘩。
2. 穿著棉質好伸展的衣褲,白色佳,有頭巾佳。
3. 場地有公用瑜伽墊數張,個人衛生起見,建議自備瑜珈墊或鋪巾或羊毛墊。
4. 自備保暖披巾,冥想與大休息用。
5. 自備水杯,有Japji書本的人也請記得自備。(現場可借閱或請購)

夜宿須知:
1. 夜宿者請提前報名,前一天晚上21:00-23:00抵達為佳。
2. 請自備個人盥洗用具、個人衣物及保暖毯或睡袋枕頭。
3. 想嘗試洗冷水澡請自備浴帽與泳褲(或短褲)。

早課流程:
4:00~4:30 Japji
4:30~5:00 調頻、暖身、昆達里尼瑜珈功法
5:10~5:20 深層放鬆
5:20~6:30 寶瓶七首的冥想、祝福之歌

※ 以上時間為暫抓,依教材時間長短與現場情況會有些微差距。

Sat Nam.

PS. 
感謝王老師Jean Wang。
感謝 Param Nam Kaur 提供中譯YB的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