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Keep Up! 跟上!「呼吸:穩紮豐盛」支持冥想40天,瑜珈常規課】





給自己一個承諾,40天改變一個習慣!


經過 Gurubachan 老師能量飽滿的「呼吸」巡遊活動的冥想指導之後,讓我們延續這股團體的能量共振,一起來維持40天的呼吸冥想。同時也鼓勵沒有參加到台北場活動的朋友,跟上這個能量流,一起參與學習與練習!




Winni將於未來40天內的昆達里尼瑜珈常規課程中,每堂課依序帶領「呼吸」巡遊中的其中一個冥想。不論你準備以哪一套冥想做為你的40天功課,或你希望再次複習這些冥想,或無法參加活動但希望跟上學習的人,都歡迎加入。






  • 每週一晚上7點-9點(3/21面對明日的挑戰、3/28開啟直覺、4/11體驗原初的自己、4/18燃燒內在的憤怒)在暖心工作室。
  • 每週五下午3點-5點(4/1面對明日的挑戰、4/8開啟直覺、4/15體驗原初的自己、4/22燃燒內在的憤怒)在Joan工作室。
  • *常規課含暖身與kriya的運動練習,以上單堂課程600元,4堂全報2000元。

*報名請FB私訊Winni Abnashjot Kaur或email: abnashjot.kaur@gmail.com

*另有「呼吸:穩紮豐盛」四個冥想總複習迷你工作坊,將於暖心工作室及朵瑪工作室舉辦,請見http://abnashjot.blogspot.tw/2016/03/keep-up.html



改變習慣的科學

「如何養成一個新的習慣?」這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大哉問。在資訊發達的現代,大家都聽說過不少改變生活習慣的方法,有人說需要花21天、有人說是30天,也有66天的說法。而不管你覺得哪一種方法適合你,相信我們都會同意當一個習慣逐漸養成,它就愈不費力、愈不落痕跡,與你的生活步調整合在一起。

在瑜珈的科學裡,我們則說一個習慣的養成,從第40天開始。因此在這次的巡遊課程中,Gurubachan老師將會教導大家簡單、易做的呼吸技巧,鼓勵所有人一起開始一趟40天的旅程,藉由這次全台灣四個城市的響應支持,你將可以在四個以上的城市中,找到各地瑜珈老師串聯的團練支持~

什麼是 40天冥想練習?為什麼要做40天?

Sadhana (即每日持續的練習):改變的終極方法

「你在你的性格中看到的所有變化,並不是因為你得到了好的諮商,或是因為你的老師很棒。你們有了變化是因為你們都想要改變,並且做了Sadhana。 

Sadhana改變了你們。我們所做的其他事情則是為了幫助你持續,這是一種理性的方法,卻不是最終的方法。最終的方法是當你想要改變,並且你做Sadhana,那麼你就會改變。」

——Yogi Bhajan 


每天持續練習冥想可以影響舊有習慣與不良模式:
40天 − 改變舊有習慣
90天 − 確認新的習慣
120天 − 你就是新的習慣
1,000天 − 你已經完全掌握了新習慣


關於40天冥想的好處 
http://kyssseva.blogspot.tw/2016/03/40315429.html?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