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邀請參與Guru Ram Das誕辰紀念之全球共修


Sat Nam, 經過一陣颱風,真是身心能量的大清理呀!

葳瑪也趁此時在家裡持續地大掃除,因為近日很想完成改造客廳的心願,清理雜物跟家具需要花一些時間,忘了提醒大家來唱誦神奇的「Dhan Dhan Ram Das Guru」了XD 

但我相信慈悲的Ram Das Guru會完成大家的心願,我們漏唱個幾天他是不會計較的,Guru會聽見我們的祈禱。所以邀請大家一同來共修這美妙動人的梵唱喔! <3 



10/9 Guru Ram Das誕辰紀念之全球共修特別早課


活動說明──

10月9日是Guru Ram Das的誕辰,他被視為是奇蹟的主宰(Lord of Miracles),也是昆達里尼瑜珈大師Yogi Bhajan的靈性導師。

誕辰日的前11天(從9/28~10/8)是讓你的祈願實現的美妙時機,巨大的祝福將伴隨著這段時日,每天唱誦「Dhan Dhan Ram Das Guru」11~31分鐘,來讚頌Guru Ram Das的誕辰。

而在Guru Ram Das生日當天(10/9),我們會舉行特別的早課,當中會唱誦「Dhan dhan Ram Das Guru」2.5小時。

延續傳統的Gurdwara服務,在神聖的唱誦音流和免費供應的早餐之中,大家也會通過獻上親製的一道餐點來許下一個願望。Yogi Bhajan說這是一年裡讓我們的祈禱和願望達成的特殊日子。

【Guru Ram Das誕辰紀念之全球共修】課程安排──

一、昆達里尼瑜珈常規課,帶領唱誦「Dhan Dhan Ram Das Guru」31分鐘(三個班10/3、10/8):

A. 週一班
日期:10月3日
時間:上午10:00-12:00、晚上19:00-21:00(2個班)
費用:單堂課程600元(欲參與每週固定課程亦可報名整期8堂4500元)
地點:暖心工作室,近捷運松江南京站與忠孝新生站。

B. 週六班
日期:10月8日
時間:上午9:00-11:00
費用:單堂課程600元(欲參與每週固定課程亦可報名整期8堂4500元)
地點:眀心教育療育學苑(朵瑪),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29號2樓,近捷運芝山站或公車雨農國小站。

*想要學習唱誦的朋友(此課程孕婦可參加)歡迎留言或私訊報名。


二、Guru Ram Das誕辰紀念之特別早課:

(原活動合併如下,邀請舊雨新知一同前往參與交流!)

10/9(日) 4:00-8:00 
「Dhan Dhan Ram Das Guru 2.5小時特別早課」
帶領老師:Hari Charn Kaur Khalsa

從唱誦Japji開始,稍做暖身後便開始2.5小時的Dhan Dhan Guru Ram Das唱誦冥想,現場將備有mantra大字報。

也邀請大家準備一道你心愛的餐點,它們將在唱誦中得到祝福,並7:00-8:00間與所有人分享,我們也將Guru Ram Das的祝福中許下對未來的期許。這是Yogi Bhajan所留下的傳統「Wish & Dish」(許願&餐點)。Yogi Bhajan說,這是我們創造豐盛的方式,相較於大家一起分攤餐費,帶著自己心意的一道餐點能真正顯化我們的創造力。

費用:活動結束後隨喜場地費,建議200~500

地點:忠孝東路四段312號2樓之二(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夜宿:開放前一晚夜宿,請於20:30-22:00間抵達,並協助佈置場地,22:00熄燈。

詳情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kundaliniyogatw/permalink/1105198679516711/


葳瑪邀請您參與Guru Ram Das誕辰紀念之全球共修
http://abnashjot.blogspot.tw/2016/09/guru-ram-das.html

Guru Ram Das生日週年紀念10/9(全球祈禱) 說明文章
http://abnashjot.blogspot.tw/2012/09/guru-ram-das109guru-ram-das-birthda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